新款英朗远程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英朗远程启动的方法:

1、用手机的安吉星应用可以实行对车辆的远程启动等功能。2019别克新英朗配备有安吉星系统,可使用手机启动;

2、配备了安吉星系统,车辆就有了一个综合性的车联网服务。在手机的安吉星应用中可以实行对车辆的远程启动等功能。在手机上下载注册并登录到安吉星APP,打开APP中的远程控制功能。远程控制功能包括远程上锁、远程车门解锁、远程启动、远程取消启动、闪灯鸣笛等。点击远程遥控中的远程启动图标,输入安吉星密码,车辆便自动启动;

3、通用公司于2007年底停用了基于模拟信号的OnStar网络,并早在2006年4月时就对其50多万用户发出了通知,对其原有的接收设备进行升级,之后,从第六代产品开始,OnStar全面进入了数字时代。安吉星研发的无线技术和全球定位系统卫星向用户提供的完善无线服务,只要一个键就能联系上客服中心,全程语音帮车主解决问题。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远程手机电话启动:不必担心爱车停放的位置超出遥控器的覆盖范围,电话控制启动发动机开空调,车主只需通过手机打电话给爱车一个遥控指令,即可启动空调,东暖夏凉一触即发;2、近距离80米内遥控器启动:方便车主操作,可不用电话控制;3、一键启动:上车后一键按钮启动,下车前一键熄火,免带钥匙;4、自动关窗:熄火下车后锁车,自动关窗(配置专用关窗器);5、省油智能功能:用户在启动车辆前的15分钟,使用遥控器或手机可远程遥控预热,不上车自动熄火,可以享受冬日驾车。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一键启动智能控制系统,在有手机信号的任何地方,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真正享受体验[移动管家]一键启动手机智能控车升级包括汽车智能钥匙(PKE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手机控车系统,智能汽车防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