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奇骏售价是14.48万--22.73万,具体多少钱能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

2、在自动模式下,系统将根据路况将前后轮扭矩在100:0到50:50之间智能分配,在各种路面均表现出最佳行驶性能。如较急的弯道转弯时可自动分析油门踏板的深度、方向盘的旋转角度以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的分配;

3、而锁定四驱模式,可将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在约50:50的比例,这种模式适合在一些冰雪、泥泞、沙地等恶劣路况上使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奇骏外观设计采用了“流体光绘”设计理念,与老款那种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整车线条动感流畅一气呵成。全新奇骏的长宽高为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奇骏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的圆润设计风格,高配车型采用了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围着大尺寸的日产Logo标志,更凸显力量感。新款奇骏的车身线条较老款更为流畅动感,尾部的设计比现款奇骏要简洁一些,大角度的后窗再加上尾门顶部的尾翼,动感十足,该车大概在16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一台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18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新车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采用全新的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设计,新车还搭配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识别三种车位(包括纵向、横向、斜向)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老款车型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在新车上将得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