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宴2020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卡宴试驾:

1、卡宴Cayenne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2、Cayenne S E-Hybrid则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由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16马力(306kW),峰值扭矩为5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

3、而Cayenne S搭载了一台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 牛·米,0-100km/h 加速时间为5.5秒;

4、Cayenne Turbo搭载的是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5秒。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卡宴有3.0机械增压、4.8自然吸气,4.8涡轮增压等几个排量。老款有3.2l和3.6l自然吸气车型的,cayenne的驱动装置为保时捷公司开发出的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简称ptm,核心的是一套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可锁定的中央差速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suv卡宴是是4.8排量的,保时捷卡宴是一款SUV车型。保时捷卡宴插电式混合动力现车Cayenne S E-Hybrid配备了绿色的刹车卡钳,并配备了265/50 R19的米其林Michelin Latitude Sport低滚动阻力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