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混动能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混动不能上绿牌的哦:

1、艾力绅锐·混动整体外观设计和原来燃油版车型保持大体一致,除了诸多细节处有所改变之外,看起来还是熟悉的味道,而相较于奥德赛而言,艾力绅给咖哥的感觉要更稳重一些;

2、前脸中网面积略有增加,并且内部的饰条设计也有所变化,下方保险杠的设计元素也更为丰富,并加入一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

3、大灯组还是原来的样子,但其内部细节处加入了蓝色点缀,更加契合自身混动的定位;

4、侧面造型没有变化,尺寸方面略有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 1711mm,轴距2900mm。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不可以上绿牌的哦,全新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作为一款混动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有一定的改动的,新车的外观继续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在设计上也非常的大气。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上绿牌的,艾力绅混动跟奥德赛混动都是一个平台车型,不过艾力绅相对更侧重于商务一些,奥德赛相对侧重于家用,关键还是看您自己更在意哪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