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升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cu升级需要1000元左右,ECU升级对车有以下几种影响:

1、ECU升级后,对汽油的质量要求会越来越高,如果使用劣质汽油,会损坏车辆的;

2、对温度的要求也更高了,ECU升级后发动机超频工作,如果没有良好的冷却系统,会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3、4S店可以拒绝保修的,ECU升级过的车辆,4S店是有权力拒绝提供保修服务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想要刷出来几个隐藏的功能 常见如大众车型,一般一百块左右就可以,也可以自行网购简单的诊断仪器,按照教程去做。如果想要进行动力或者换挡时机等专业方面升级,根据车型的不同,费用可能在500到几千块不等 。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品牌车型ecu升级价格不同,一般在3000-4000左右,按实际情况而定。只要对这个方面熟悉的朋友都会知道,ecu升级在国外来说十分普遍。就好比例如我们的手机刷系统一样。所以,会出现不少的ecu程序调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