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昂科拉的保险丝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昂科拉车型的保险丝都在主驾驶,左脚指向的位置,盒子打开就看到了:

1、“闪了一下火花,就只转不加热了”肯定是高压保险管烧了;

2、有动手能力的可拆卸外壳自检:带塑料外壳的高压保险管在变压器与风扇之间的下面位置;

3、在这个高压回路里,常常发生高压二极管或高压电容器击穿、电容器对地漏电、磁控管灯丝对外壳漏电、或偶然的高压波动、脏潮致漏电都会造成烧毁高压保险;换颗同规格的保险(2元)试机(别忘了在转盘上放碗水);

4、仍不行则拆检一端接电容器、另一端接外壳的二极管,(变压器一般不会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下大灯开关下方有个储物盒,打开这个小储物盒然后用力拉一下可以拿下来,拿下之后就能看到里边的保险丝盒了,其中点烟器的保险丝对应的位置序号是6,黄色的保险丝20A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车型都具备两个保险丝盒,一个在发动机舱另一个在驾驶室手套箱侧或者是在驾驶员侧,但是别克系列车型一般只要一个保险丝盒,在发动机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