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英朗挂挡咔哒一声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英朗挂挡咔哒一声的可能原因:

1、变速箱出现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阀体太脏导致的,变速箱阀体脏太脏会破坏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

2、加大摩擦和磨损,同时油泥也会在变速箱内产生,造成阀体和管路堵塞,无法顺序实现对油压的调节,从而出现变速箱故障问题;

3、这个可以搜索“免拆修解决变速箱故障”来找解决方法,对车没有任何的损伤,还可以延长变速箱换油周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变速箱油的温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有车子在挂挡的时候都有声音啊,有的甚至还很大呢,只要你能轻松挂挡,开起来没有自己掉挡或者特殊的异响,就没事,尽管开,如果是忍受不了的响声,可以找个懂车的人或者去4s的人听听声音,这样心里就有底了。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是离合没有太多低下导致离合器没有完全分开,然后挂挡的时候有点打齿。 主齿轮被打坏了之后,挂哪个挡位都会有咔嗒咔嗒的响声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