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新款朗逸有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大众朗逸有国六的:

1、大众全新的朗逸Plus外形依然是最大的卖点,大众CC所代表的最新设计也直接拿来,"下沉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更稳重的前脸风格,比帕萨特还要帕萨特;

2、朗逸Plus这个"大号"朗逸当然拥有空间优势,起码在大众旗下的同级车型中,朗逸Plus的尺寸是最突出的;

3、内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依然是人们熟悉的形状,尺寸适中,手感良好,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钮提供了良好的便利性。仪表盘仍然使用经典的布局设计,这带来了更好的易用性。此外,新一代朗逸还根据不同型号分别配备6.5英寸和8英寸的中心控制屏幕。内部也支持许多功能,使其更容易操作;

4、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4800-52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就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国六的,也有国5的,外观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大气的,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加以装饰,显得非常精致,跟大众的帕萨特有许多相似之处,车身尺寸都进行了加长,侧面看线条简约流畅还是非常耐看的。内饰方面简洁大方,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中控部分采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搭配镀铬条挡次感十足,平底式的方向盘颇有运动感,整体看到来非常的有时尚感,在这个级别里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6的,全新一代朗逸将具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一键下降车窗,中控屏幕系统支持蓝牙通信,并可使用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等进行连接。车内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带有AUTHOLD功能)、皮革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以及天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