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速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速腾性价比高,当然能买啦:

1、2019款新速腾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这样的身材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小有优势,马上就要进去B级车的阵营,车身侧面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设计,简单而又有力量感,硬朗的腰线贯穿到车尾,给人一种很安全的视觉效果,实际确实如此,2019款新速腾的整车框架采用了大量高强度材质打造,可以说相当的牢固;

2、2019款新速腾的车尾颇有点奥迪A4的影子,小鸭尾造型增加了年轻、时尚的气息,而尾灯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点亮后非常的漂亮,丝毫不逊色与奥迪汽车;

3、2019款新速腾的车内为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不对称的中控台可能有些消费者不太喜欢,但当你坐进实车中,就会感觉到设计师的用心之处,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了中控大屏以及液晶仪表等配置,提升了车内一定的挡次,在安全配置方面大众汽车一向做的都不错,最低配的车型都给出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胎压报警和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载1.2T、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5kw/5000-6000rpm、110kw/5000-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可选。1.2T 5挡手动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1.3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5.5L/100km。1.2T 7挡双离合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1.2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5.4L/100km。1.4T 7挡双离合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9.3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5.6L/100km。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漂亮了很多,个人感觉车身再矮些把后排的乘坐空间再移点给车头会对整车的外观颜值加些分。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等车要点时间,颜色也不足,买不买还是看个人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