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20款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20款国六性价比不错,喜欢的话可以买辆开:

1、首先还是外观方面,我们可以从全新的申报图中看出其实2020款别克君威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整体看起来依旧保持一贯的是商务范中带着运动气息分的风格;

2、细节方面,新车车型将会在前脸方面采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将会采用的是更加宽大的设计,内部也将会采用的是熏黑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将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内部的设计结构也将会采用的是全新的风格;

3、新车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将会采用的是上翘式的尾翼设计,并且新车车型的尾灯灯组内部将会采用的是红白双色的设计,后尾箱上面将会采用的是折痕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尾排将会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镀铬设计。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是2019年2月上市的201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7.28-25.98万元。根据君威车型的更迭情况来看,到了2020年君威就要进行一次换代,而最近网上也曝光了2020款君威的工信部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2020款君威的外观仍然是别克家族的风格,但是细节处有了不小的调整。大灯使用了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锐利;中网从直瀑式改为了点阵式,中网上的飞翼装饰变为了直线;雾灯位置的层次更加多,显得更加运动。尾部的设计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与现款基本相同,双边单出的扁长四边形排气管动感十足。车身的尺寸为长4913mm,宽1843mm,高1462mm,轴距2829mm,与现款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小幅增加,高度略微减少,轴距不变。动力方面,现款君威采用的是1.5T和2.0T两种动力,而到了2020款车型1.5T会由代号为L3Z的1.3T发动机取代,最高可以输出116kW;而2.0T版本会更换成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69kW,比现款2.0T弱了不少。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君威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进行了削弱,1.5T更换的1.3T基本可以确定是迈锐宝XL同款的1.3T三缸,而2.0T四缸虽然仍在,但动力下降了不少。因此,预计2020款君威会下调售价并且增加配置,否则君威很难在激烈的B级车市场上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