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2020款和老款有什么不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2020款和老款配置不同:

1、本田杰德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旅行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车身方面,得益于双腰线的设计,本田全新旅行车SHUTTLE的侧面线条并不单调,车身的B柱、C柱和D柱采用深色处理,使新车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2、该车的尾部线条非常动感,配合车顶扰流板和后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尾翼的设计大幅提升运动感;

3、对于东风本田JADE(杰德)的车型分类,着实让我们纠结了一番。按照C-NCAP管理规则,5座版的JADE(杰德)被划分为A类乘用车。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和老款的发动机和配置都有所不同,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1Ps(104kW)、156Ps(115kW)。传动方面,前者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CVT变速箱。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除了配置的不同还有就是发动机的不同。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盲点显示系统和后视广角摄像系统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