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英朗空调暖气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款别克英朗空调暖气打开方法:

1、汽车启动后,大约8--15分钟后,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开启暖风;

2、将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

3、调整暖风模式 调到暖风模式,有的车为红色区域,有的车用太阳表示;

4、关闭AC开关 不要开启空调(不要开启AC开关),因为暖风是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节省能源;调整风速 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出风口风向。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空调的话直接将温度调高就可以了,就是显示的数字越大温度越高。如果是手动空调,打开空调开关,将AC按钮切换到AC灯不亮的位置,然后再将旋钮(冷热旋钮,一般是一圈蓝色和一圈红色的)向红色方向旋转到底。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暖气踩下汽车的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拧动汽车的车钥匙,启动发动机。运转发动机直至水温达到90摄氏度的正常工作水温。旋转风速旋钮,至最大风量。旋转温度旋钮转至最右侧的红色区域,开启暖风模式。按下内循环按钮,开启内循环模式,节省热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