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020款试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2020款试驾油耗不高,在9个左右:

1、外观造型,前年主要使用了大尺寸的全新中网设计,内部格栅造型比较直暴为点阵式造型,此外两侧的大灯都采用镀铬饰条从视觉效果看上去进一步的提升了,两侧的造型都采用进风口的造型,中间为贯穿式的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LED光源从配置上来讲,2020款的全新昂科威全系LED大灯做的非常的棒;

2、别克昂科威的尺寸/长/宽/高/轴距/分为,4686mm*1839mm*1686mm*2750mm,相比之下2020款2019款高度增加了26mm;

3、车尾部分尾部中间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在这里更加值得一提的一点就是,别克昂科威的排气管比较扁平,其中27T车型为单边单出式的排气,而28T车型为双边双出式的排气。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昂科威搭载1.5T 7挡双离合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0.3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6L/100km。2020款昂科威搭载2.0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8.2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8.6L/100km。2020款昂科威搭载2.0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8.2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8.8L/100km。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真实油耗大约在10个左右,具体的还要看看你行驶的路况如何的。油耗稍微偏高一些可能是自己平时都是在城里跑。等过了磨合期应该降下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