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智跑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智跑2019款参数:

1、起亚汽车的许多车型都是由山东威亚生产的发动机,山东威亚也是现代起亚集团下属起亚,属韩国独资企业,制造发动机确保品质。智跑(SL)现阶段是原装进口的发动机;

2、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199N.m,在2.0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参数不算低,而且低转速下功率和扭矩都不差;

3、起亚包括现代的发动机故障率低于1%。A级SUV很多采用1.6L发动机或者1.8L发动机,上1.5T或者2.0自然吸气的并不多。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够用,配置中上,皮质包裹性好,全 景天窗值得一赞,音像效果好,该车内饰气味小短期内气味基本消除。方向精准度高,刹车柔性适用。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