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新能源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新能源质量还算可以:

1、奥迪Q7有着霸气的外观,且不失内涵独特的气质,车身线条简练流通,运动感和时髦感兼备。行进气格栅由老款竖立式改为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愈加霸气特殊,雾灯处的进气坝由老款的格栅式改为蜂窝状,全体看起来愈加桀无比。2019款奥迪Q7就像是一位身着时髦西装的高级白领,尽管时髦,但也相同商务;

2、19款奥迪Q7细节上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动,简练的中控台选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调配,愈加突显新车的奢华感与科技感。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原料高级、做工精密,真皮座椅、前排中心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全体扶手。多功用方向盘在中心区块选用更多圆形线条规划,全体看起来更细巧,手感也愈加;

3、19款奥迪Q7(平行进口) 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速:5.7KM/H 轴距: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4、奥迪Q7的问世,震惊了世界,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它为非凡的舒适性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订立下新的标准。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Q7奥迪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Q7 e-tron于5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2.88万元,其搭载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新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6km。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 e-tron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和一17.3千瓦时的电池组。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纯电模式下,电动机可带动车辆行驶56公里,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