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q7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奥迪q7内饰还看也耐用:

1、奥迪Q7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

2、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

3、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的内饰延续了奥迪一贯的严谨细致,这应该是奥迪内饰的一个发展方向,在材质和做工上豪华精细。方向盘造型饱满,流畅的设计思路展现奥迪的精致魅力,与此同时,更加注重奢华与创新。座椅分布合理,采用全新的科技进行打造,成就不一样的恢弘巨作。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奥迪Q7加版内饰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2017款奥迪Q7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非凡的车身内部高度、肩部空间,以及最为显著的腿部空间,100毫米的纵向调整功能更是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平,无须拆卸座椅就可以提供最大容量为2035升的载货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