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混动版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混动版续航能力还是蛮不错的:

1、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身披独一无二的"宝蓝外衣",其车身线条如海浪般雕琢,在前脸双格栅、车身窗框、门把手以及铭牌和车尾标识等细节之处都进行了镀铬处理,加之特有的三大尊享附件——流光标识踏板、凌空悬浮车顶以及掠影动感尾翼,配合18吋亮银五辐叠浪式运动轮毂,整车质感更显精致高挡,大幅提升回头率;

2、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设计开发,运用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智能电控碳罐泵等智能科技,具有卓越不凡的动力性能与极致油耗表现,其最大额定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7.2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3、与之匹配的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7.6:1的最佳齿比范围,带来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挡的完美体验。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迈锐宝在国内改名为迈锐宝XL,目前通用推出的这款混动版迈锐宝,国内的读者们可以理解为迈锐宝XL的混动版。这款车突出的亮点就是油耗低,有多低?根据美国环保署(U.SEnvironmentalProtectionAgency)公布的数据,混动版迈锐宝是目前油耗低的混合动力中型轿车。新开发的1.8L缸内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构成了车辆的动力系统。能有这样出色的油耗表现,基于沃蓝达研发的这套动力系统功不可没。新开发的1.8L缸内直喷发动机和一大一小两台电机组成的动力单元,共能为混动版迈锐宝提供136kW(182Ps)的动力输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续航能力很好,迈锐宝XL一改上一代迈锐宝那种复古风和肌肉感,它变得柔美流畅,接受的人更多了。近年来油电混合动力趋于普及,迈锐宝XL的混动版作为重头戏,自面世以来所受的关注度颇高,有点儿"黑马"的意思,仿佛在说:无论在哪个年代,我都要当那个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