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混动不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混动车型还是比较省油的:

1、迈锐宝XL混动的外观大气,是我选择这款车的原因,整车的线条给人一种很顺眼的舒服感。特别要说的后屁股,圆润饱满,从男人的角度来说很性感,我喜欢;

2、后排空间很大,很清楚我们的需求就是要空间大,乘坐的舒服是车内最大的亮点,我认为堪比大部分车的空间,这也是我爱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3、方向盘设计感很好,轻便灵活指向性很不错,要多少就给多少而且很精准,指哪打哪、操控绝对五星好评,很容易上手,方向盘指向精准;

4、简约大方,虽说没什么科技感,但足够用了,仪表盘我特别喜欢,清晰易读;内饰塑料件啥的很扎实,轻易不容易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省油啊,相对动力结构上与普通版的区别,迈锐宝XL混动版的外观很低调,仅在尾部多了一个蓝底的"H"标识,想想也对,这个价格区间如果要追求炫酷,迈锐宝XL混动版一定不是首选。由于1.5kWh锂离子电池组侵占了部分空间,后备厢容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就算牺牲了备胎作为弥补,和普通汽油版的差距也接近200升,是此次推荐5款车型中于普通版差距最大的。后排座椅虽然依旧可以按比例放倒,但是狭窄的通道还是让使用性打了不小的折扣。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迈锐宝在国内改名为迈锐宝XL,目前通用推出的这款混动版迈锐宝,国内的读者们可以理解为迈锐宝XL的混动版。这款车突出的亮点就是油耗低,有多低?根据美国环保署(U.SEnvironmentalProtectionAgency)公布的数据,混动版迈锐宝是目前油耗低的混合动力中型轿车。这款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