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代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12代卡罗拉配置:

1、卡罗拉双擎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8自吸发动机,配前后双电机,起步阶段还是以电机驱动为主,经济静谧,全力加速汽油机和电动机协同工作,相对比较有激情,而高速时基本靠汽油机工作。所以卡罗拉双擎越是在拥堵情况下越省油,反倒是高速费油,和普通版车型正好倒过来;

2、底盘方面,卡罗拉悬挂调教偏软,舒适性较高,对路面的震动过滤的比较柔和,坐在车内比较安逸;

3、内饰方面,还是简单实用为主,双擎版和普通版卡罗拉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其特有的ect变速箱,更小巧精致,仪表盘也比普通版显示更加酷炫,普通版分转速,时速,和油表三部分,而双擎版主要是动力模式和时速两部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改变,操作也可做到驾驶员手不离方向盘便可控制音量,巡航,仪表盘等等。这样的内饰设计,估计一上市必将获得相当多的赞美声。同时在销量上应该有很大的突破。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1.2T引擎沿用现款卡罗拉,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双擎版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电动机+E-CVT变速箱+镍氢电池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90kW(122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