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朗逸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朗逸配置,参数:

1、朗逸换代,威朗改款。颜值上两台新车都有进步。尤其是朗逸,整体摆脱了上代的“平庸”感,横向视觉被显著拉长,前脸的格栅也被大幅加厚,更显稳重。有传承一些大哥帕萨特的“高级感”;

2、相比之下,威朗的变化没这么大。原本就走年轻动感路线的威朗,改款后在前脸细节上更显得锐利。但侧面看去,偏圆润的车身和曲线柔和了前脸的锋利;

3、年轻但不激进,这种设计对于不想被说“油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很讨喜。当然德美车系的设计风格本就不同,懂哥在这不多展开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朗逸上线后,外观颜值也随之提高了一个层次。相较之往款,新款的朗逸明显更加适合年轻人,更加时尚现代一些。在线条轮廓上的细节调整,也让全新朗逸外观直接提升了一个挡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大众味道,整体线条与现款相比更加平直。比较明显的是中控屏移至出风口上方,与仪表盘保持水平,在操作时更加便捷。渐变式的饰板和新设计样式的仪表盘为内饰增添一丝活力,显得不那么沉闷。比较惊喜的是加入了氛围灯的设计,晚上点亮时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