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20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20款油耗在6个左右:

1、外观方面:外观整体修长,是我的菜。镰刀式LED日行灯以及转向灯都不错。朋友以及家人都对新君威外观挺满意。车身线条偏运动,适合年轻人。但我选择了白色车型,毕竟年纪还年轻,不想要老气的,自己改了车尾部后唇;

2、内饰方面:整车的内饰设计做工用料的表现朋友也是比较满意的,朋友说之所以选择一台自动挡中配的车型,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型的储备的完全配置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这款车型配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功能以及车身稳定系统;

3、别克君威GS动力方面,别克君威GS和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君威GS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峰值扭矩为350N·m,别克君威GS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排量的,君威整个系列的油耗在7-12个油不等,油耗也是看驾驶的习惯。开车很凶的人,油就多,缓起步,慢加速,不超高速,油应该都很省! 天籁喜欢舒适的开,样子不太适合女人。迈腾样子沉稳,更不适合女人。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别克君威1.5T 的油耗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厂家给出的数据是综合6.3L/100km的油耗,实际的话个人认为这么也得在7.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