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蓝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蓝鸟参数:

1、车头设计的很好,整个车身的运动感极强。自然吸气动力输出很平稳要是不看仪表的情况下很容易超速,真的太平稳了。车速加快后也没有出现车身抖动的问题;

2、方向盘会随着车速越来越紧,所以那些说方向盘很重的我只能说你压根没了解这个车的功能。尾箱空间很大,如果这都觉得小,紧凑型轿车真的不适合你;

3、价格比较实惠。所以其他的缺点在他的价格面前显得极其渺小。变速箱非常灵敏,开启S挡后能让你感觉到换挡的间隙。D挡情况下丝毫感觉不错换挡动作。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蓝鸟是日产车系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最大特点是电子装备齐全。新蓝鸟旗舰型比自动豪华型多了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天窗、10碟CD等,而蓝鸟智尊增配彩色影像倒车雷达、GPS卫星定位系统等。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汽车开始在日本开始销售全新蓝鸟——Bluebird Sylphy。这款定位在紧凑级与中级车之间的车型,是日产援用台湾裕隆日产设计的Sentra车系,变成日本国内的Bluebird车系,在今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了全新大改款,并将车系更名为Bluebird Syl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