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快充伤电池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如果长期使用快速充电桩,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电池寿命。

电动汽车快充的原理就是将直流电直接储存到电池内,一般会使用直流式充电方式,输出电压基本上达到300到400V左右的电压,有些甚至达到50到100千瓦的电压。

长期快充对于电池而言,会导致电池过热,长期高温下电池衰减的速度也会非常快。

以下是相关介绍:

车身尺寸: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旗舰版新能源B级车,采用的是刀片电池,车身长度是4980mm,宽度是1910mm,高度是1495mm,轴距是2920mm

外观:

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方法,简洁又大气,车头上有着低趴的视觉体验。LED日间行车灯带有三枚透镜,让光线更加充足。

速度:

车子拥有超跑级的风阻系数,只有0.233Cd,百公里加速时间是3.9秒,车子还配备了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百公里的刹车距离只有32.8米,超长续航里程只要60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