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v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宏光v内饰很耐用:

1、三款车型中,五菱宏光V针对内饰、承载力与稳定性进行升级,尾门进行重新设计,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毫米,可获得更大的开门角度。五菱宏光S新增1.5L基本型,作为车系全新入门车型,使售价进一步下探;而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搭载了全新电子离合系统;

2、五菱宏光V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六边形多横幅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中央置入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新车针对尾门进行优化,开口设计更为规整,同时开启高度提升至1824毫米,门槛离地高度降低至480毫米,装载物品时更加方便省力;

3、新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官方指导价为4.98万元,成为全系入门车型,减配了前雾灯、格栅镀铬装饰、行李架等外观饰件,头灯组采用卤素光源,轮圈更换为铁质轮圈;

4、五菱宏光S3 自动离合版推出舒适型、豪华型两款产品,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6.5牛米,匹配了搭载舍弗勒电子离合系统的变速箱,可通过智能辅助换挡,提升驾驶感受。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谈到外观这点,我确实对五菱宏光V外观很满意,整体的造型格调趋向于年轻化,突显设计师的大家风范。进气格栅造型特殊,与两边车灯相互辉映,尾部设计颇有深意,与车头实现完美的首尾呼应。细细比较,五菱宏光V外观确实与威旺306不一样,我更钟意五菱宏光V。外观让我由衷地为它着迷,家族的设计理念在这代版本上愈加突显。风格迥异的大灯是车友最称赞的地方,后车灯很有特点,和车头一样犀利,我特别满意。比较之下,个人觉得五菱宏光V的外观比威旺306稍微好一点。五菱宏光V的内饰不会让人失望,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不会让人扫兴,软质材料遍及所能接触的地方,细节处置很恰当,仪表盘显示清晰全面,空调控制区简洁直观且易操作。在五菱宏光V与威旺306的内饰比照上,五菱宏光V的架构规划及品味感更让我喜爱。五菱宏光V座椅的包围性以及柔软度都属同等级上层水准,从我个人审美角度出发,我还是觉得五菱宏光V内饰表现更好。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蛮好的 ,我认为五菱宏光V是真的合适我的需求,特别是它在外观上的突出成绩。虽然整体和威旺306差不多,不过我还是坚持买五菱宏光V。现在大多数老板、牛人都喜欢开它,我认为它确实是一台有挡次的好车,开它之后,唯有二个字可以表达心情: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