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s座椅怎么放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宏光s座椅放平方法:

1、有的车是不能放平至180度的 ,题主能否提供下车的型号,或者自己查阅车型,如果确定能的话那么方法如下;

2、可以看看后排座椅两侧头忱下,是否有个开关按下后向前推,如果可以 推到最大;

3、如果是可折叠椅背, 打开后尾箱座椅下方(如看不到,有可能压在座椅下面了) 有黑色背带向后拉,向上抬起座椅,同养操作至最大,如果不能到180度就说明该车型没有这个设计。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后排座椅两侧头忱下,有个开关按下后向前推,可折叠椅背, 打开后尾箱座椅下方(如看不到,有可能压在座椅下面了) 有黑色背带向后拉,向上抬起座椅, 将钩子挂在前排座椅头忱上,背带可调松紧, 可4:6折叠,这样空间就灵活多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的,在座位与靠背拐弯处有个把手,拉动把手,可以调节座椅。自动的,在座位旁边有个按钮,按住按钮来回调节座椅。所谓的汽车座椅是坐车时乘坐的座椅按照部位的话,大致前排座椅:头枕、靠背、坐垫、(扶手)后排座椅:(头枕)、靠背、坐垫、侧翼、(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