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普拉多4000排放标准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普拉多4000排放标准是国五的,性价比不错:

1、2019款普拉多4000中东版,前脸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4.0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使其前脸更加霸气,镀铬装饰也增加了许多豪华感。大灯组采用卤素远近光。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大灯造型采取眉眼上扬模式,更为阳刚和硬气;

2、动力强劲,配置更高,打破了日系车低配置的概念。随着我国对排放标准的严苛,这款传奇车型或许成为绝唱。不要等错过了,追悔莫及;

3、进口霸道4000车型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名鼎鼎的四驱之王兰德酷路泽迎来了一个新的分支——丰田霸道4000。车如其名,在丰田霸道面前从不会出现无路可走的境况。霸道4000为越野而生,穿越崎岖与险峻,将伟岸的身影深深地印入世人的记忆中。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哦, 19款中东版霸道4000动力参数:排量(L):3,956、最高速度(km/h):180、油耗(L/100KM):15L发动机:6缸V型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连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79(243马力)/5200Kw/rpm、最大扭矩:376/3800nm/rpm、燃油系统:电子燃油喷射式、油箱容积:87L排放标准:国五、驱动方式:四轮驱动、转向方式:助力转向式、悬挂方式:前双叉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轮胎:265/70R16、最小转向半径:5.7米。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国五的,暂时还没有到国六,丰田普拉多4000中东版人性化的构造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狠恶的亲热感。新款依然圆润饱满的车型,上扬的前大灯,无不诠释这全新丰田霸道的大气与阳刚,外凸的大灯和越发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表面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越发凶悍,总体规划风,不锐意寻求高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