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锐适合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途锐锐翼版是国6排放标准的:

1、全新途锐的颜值提升的不止一丁点,前脸采用了比较密集的线条感非常强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夸张造型的大嘴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豪华;大灯采用了矩阵造型,科技感十足;空气导流板和导流槽采用了一体设计,并采用了线条装饰,和整体设计语言相搭,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要好看很多;

2、侧面的造型非常凌厉,采用了极有立体感的线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语言也比较偏向运动,而且采用了非常轻微的溜背设计,侧面的整体造型非常新颖。尾部的造型也非常动感,它采用了镶嵌式尾灯设计,尾灯点亮呈动态风格,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整体设计语言很有旗舰范儿;

3、走进内饰,科技感扑面而来,全新途锐采用了内凹式的双大屏设计,看上去非常有质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布满了副驾驶区域;地台的造型也非常有质感,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覆盖;挡把采用了很大很胖的蘑菇挡设计,握感非常棒;

4、不过它也有被网友很吐槽的地方,就是它那看上去很有时代感的方向盘,网友们普遍认为它和整个内饰氛围有点儿不搭调;不过整体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呢,这款车全系搭载1.5引擎,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MT或者是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也算是比较经典的,带来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百公里油耗分外喜人,最低只要5.2L,并且它还符合着国六标准。由此我们可以看得出,新款致炫能够带来多大的吸引力、如果你觉着这油耗以及各方面来讲都不是特别心动,那么7.28万起的经销商参考价。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月份生产的途锐锐翼版车型尾气排放是不是国六排放,这个只有通过新车合格证才能够判断,那上面就有标注车子尾气排放是是国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