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高尔夫碰撞测试五颗星:

1、高尔夫乃是大众立车之本,大众最经典车型就是高尔夫,其最显著的优势就是三大件,对于性价比而言,高尔夫着实还差点儿;

2、虽然现在汽车市场比较流行的是大空间、高颜值、运动时尚车型,但高尔夫是个例外,高尔夫凭借紧凑小巧的外形,稳定的底盘驾驶感,超高的耐久性;

3、一度获得中国车主认可,高尔夫总共经历了7代换代,并且款款都是爆款车,这就是高尔夫的价值体现。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算可以,有机会去试驾一下高尔夫嘉旅,底盘调教和整体性比高尔夫强很多!!!!但是故障率自己考虑清楚,不是开玩笑的!后期费用,时间长本,尤其是出保修后!自己要算好! 烧机油漏油Dsg故障,大众么,不都这样啊!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大众高尔夫很不错,价格适中,售价大约在16万左右,外观大气沉稳,性价比高。为什么高尔夫会成为经典车型?说是经典车型,针对欧洲的情况来说算是吧,在国内应该还不算。他们真正把车作为代步工具,不是用来“有面子”的,所以选择小车较多,而高尔夫均衡、耐用、实惠,所以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