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克拉gx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克拉gx这款车的配置:

1、昂科拉GX定位高于全新昂科拉,在外观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相比昂科拉来说,运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显得更加沉稳;

2、车身侧面与全新昂科拉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年轻动感。而车尾运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保险杠底部也采用了更具硬派风格的双色设计;

3、内饰方面,昂科拉GX同样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理念,不过整体风格和别克昂科威有着一定的相似度,错落的线条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加上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点缀,让内饰更多了些高挡感;

4、动力方面,昂科拉GX将搭载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前驱车型)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时四驱车型)。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竞品来说,全新一代昂科拉最大优势就在于延续了别克优秀的品质感和豪华感,无论是精致的外观细节还是大量皮质包覆的环抱式内饰,都带来更强烈的高级感,而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和带有8英寸触控屏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在同级也极具优势。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中,定位更高的昂科拉GX采用了小弟昂科拉的拓展名,这样的方式还是非常罕见的,而不同级别的双车战略同样也是中国市场中不多见的策略。但不管怎么样,全新一代昂科拉GX填补了别克在紧凑型SUV的空白,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小型SUV市场中,全新一代昂科拉的更新也使得这款合资小型SUV的鼻祖车型拥有比较有优势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