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昂科威值得买吗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昂科威值得买,油耗方面在7到8个左右:

1、别克昂科威是别克旗下的中型SUV,定位为中高端豪华车型,属于家商两用的SUV,因为别克家族设计自带商务气息,别克昂科威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因为别克品牌现在主打低价切入发展战略;

2、所以别克品牌全系车型都在优惠,定位为中型SUV的昂科威价格水平已经和紧凑型SUV日产奇骏持平,优惠在5万左右,但是别克昂科威的高级感,舒适性,驾驶动力要比奇骏高出一个级别,综合来说别克昂科威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在同级别对手不多;

3、丰田汉兰达是中型SUV的霸主,但是昂科威并不比它弱,两款车各有各的特点,空间方面昂科威不一定有胜算,但是高级感,豪华感,配置,舒适性等方面昂科威是完胜的。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对比,昂科威作为美系车,最让人诟病的就是高油耗问题,昂科威的油耗依然如故,而探岳就省油多了,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昂科威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和探岳四驱380T SI 旗舰油耗,探岳为7L左右,而昂科威则达到了10L,作为同级车型,昂科威在油耗上的不足是非常明显的。而省油省的就是钱,所以,人们更喜欢探岳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谁也不会跟钱过不去。喜欢的话是可以买的呢。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