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昂科威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昂科威值得买,参数:

1、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前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我有了直瀑格栅元素,新车更加强化了LOGO两侧的飞翼镀铬装饰条,其余部分变成了黑色的鱼鳞状的格栅;

2、不仅是昂科威,从别克其他1改款的车型也可以看出,其设计元素都如同一辙。因进气格栅的变化,整车前脸也明显得更为大气,其重新设计的大灯轮廓有所调整;

3、灯体内的镀铬条是前进气格栅的延伸,并且采用全新的LED光源,除了依旧是“7”字形的日行灯带,还有一大四小的透镜组合,显然在大灯的造型和配置方面设计们下足了功夫。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话个人不建议购买,配置上,昂科威配备了电动尾门、LED大灯、自动大灯,挡次提升了不少,但是设计感不强,比较中庸。昂科威的车内氛围灯和开门以后的迎宾灯也存在这样的问题,虽然上市以来虽然经过几次小改款。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不错二手的话只要车况还好还是可以考虑的,别克昂科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看上去很有力量感,盾型的格栅很醒目,看上去很大气。同时贯穿至两侧大灯的银色镀铬饰条很有辨识度,使整个前脸变得更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