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籁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天籁二手车需要6.6万元,配置:

1、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Technology,Comfort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2、天籁这款NISSAN全新高级豪华轿车的非凡特质,借以进入中国市场的蓝鸟和阳光,通过日产台湾合资公司的引进,更愿意把天籁(teana)看作是东风和日产合作的第一个真正的产品;

3、配置上主副前后气囊一应具有,刹车辅助,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中控7寸大屏幕,LED近光灯。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在外观造型的合而为一,天籁和美规Altima在动力系统方面也趋于一致,因为日产将原本以平顺与静音见长的2.5升VQ25DE V6引擎,更换成与Altima相同的2.5升QR25DE直列4缸引擎。不过这也让消费者心中产生一个疑问,那就是新动力的加持能否让新天籁延续过去,平顺、安静、舒适的印象,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需要8万元左右。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车的成色了好的话7.8万元,在安全配备方面,包括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循迹控制系统、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影像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一系列配备均出现在新一代天籁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