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帕杰罗劲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帕杰罗劲畅参数:

1、帕杰罗劲畅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分层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面个菱LOGO并且连接它两侧日间行LED灯X型水箱中网用以黑色来搭配两侧灯光被分为组使车头看起来非常富有立体感觉;

2、车身侧面线条勾勒提升侧面立体感玻璃边框采用银色镀铬条来装饰而BC2柱却已黑色元素来村托车门底部还配有银色铝合金踏板加方面车便利;

3、车辆尾部暗红色尾灯给人种流动熔岩式感觉这也无疑增添整车挡次帕杰罗劲畅参数宽分别为4785mm815mm805mm它轴距为2800mm这在同级别当中也算错这样尺寸也让车辆内部空间有极提升。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劲畅最满意的地方是底盘高过,坑洼路面的时候,不用担心碰到底盘,车身的稳定性能非常好,过坑洼路面的时候非常稳重,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给自己的感觉是稳重踏实的,让自己很放心。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品质的银色外环仪表盘,突显出强烈的科技感。先锋DVD导航一体机采用了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能支持DVD、CD、USB、Bluetooth,为驾乘者出行带来了更多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