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帕杰罗v97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帕杰罗v97蓝牙连接方法:

1、第一步,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2、第二步,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即可搜到车载蓝牙;

3、第三步,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输入配对码(一般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击“配对”,即配对成功;后续使用的时候只要打开手机蓝牙,就会默认连接到车辆的。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载蓝牙,跟手机连接就可以了,具体方法如下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打开手机和导航器机器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方打开就能连接了呢,车载蓝牙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