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参数:

1、新轩逸在4665mm长的车身内实现超长轴距与宽大后排膝部空间,精巧车身与内部大空间带来“超对比空间”,造就卓然开阔的待客之家;

2、配合独特扇贝型座椅的舒适设计,让每一刻的驾乘都感受至高荣耀。以丰富领先的人性化配备,如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

3、以及高品位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超设计理念”,让款待无微不至。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最高性价比的是尊享版,也是出货量最大的一个配置,官方指导价13.78万,目前在深圳最低裸车价10.8万左右能拿下,也就是说能优惠3万。排量是1.6L,家用足够了,空间大,且维护成本低。 手动挡最低8万多一点儿可拿下。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的提升不但让第14代轩逸有着更宽敞的座舱空间,而且还拉伸了中控台的视觉感受,整体营造出宽奢的驾乘环境至于在智能配置方面,第14代轩逸和第十代思域都有着引领同级的表现,只可惜,从对比的版本车型来看,只能在第14代轩逸身上才能体验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