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2020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2020款车型的质量个人觉得蛮好的:

1、全新轩逸的前脸被更多人关注,采用日产Vmotion 2.0设计理念,前格栅近似于落地式。V型镀铬装饰尺寸远超上代车型,充斥整个前脸并且与前格栅组成"双V"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不俗;

2、前大灯变得纤细,全新轩逸因此犀利了不少,采用全LED光源,灯光配置比起上代车型表现得更好;

3、尾灯设计注重时尚,与前大灯风格要保持一致。全新轩逸双五辐轮辋设计动感,本次我们试驾的次顶配车型配备16英寸轮圈,比起顶配车型使用的17英寸,视觉效果略逊一筹。四条邓禄普轮胎主打节能和经济性,与全新轩逸定位相符。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14代轩逸搭载的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1.6L黄金排量及超高的可靠性省去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辅以GT-R级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智能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智能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EGR冷却循环再燃烧系统4大前沿发动机科技,以及同级独有的主动进气格栅,第14代轩逸的综合工况油耗达到媲美混合动力车型的4.9L/100km,刷新了家用轿车内燃机油耗极限。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轩逸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并没有太多提升,4641*1815*1447mm,2712mm轴距,数据上没有太多变化,说明定位依旧是A级车,在轮毂上顶配尺寸同样达到17寸,而低配车型只是更换了样式并保留16寸。整车侧面姿势也稍有变化,例如:接近蓝鸟的俯冲姿势和一刀切的C柱。2020款轩逸内饰方面:变化和外观基本相同,也和新天籁有几分相似,同样的前凸中控,和竖立的多媒体屏,中网挡把位置设计更加前卫,非常粗壮的和中控台连接,配色上也有3个颜色可选,座椅长度也略有增加,相比上一代承托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