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是四缸发动机,配置:

1、探界者使用的是9速变速箱,齿轮比的设置 目前在国内市场能够购买到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的品牌共有4个,分别为路虎、Jeep、本田和奔驰,其中前三个品牌均使用的来自德国采埃孚的9HP变速箱,适用于横置平台;

2、新车的内饰同样充满了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家族式气息”,熟悉的中控台设计线条丰富,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3、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 9AT/1.5T 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1.5t发动机整体性能还是不错 不过考虑动力性的话,个人认为预算足够还是2.0t车型相对更有优势一些,这款车属于四缸的发动机。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昂科威的涡轮发动机是一样的。 涡轮增压器实际上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它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又带动同轴的叶轮,配对的是四缸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