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碰撞测试成绩还算可以,但是不是最好的:

1、为进一步验证雪佛兰探界者的安全性能,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雪佛兰探界者车型举行了国内首次碰撞测试;

2、在本次碰撞测试中,一辆探界者以相对时速50km/h的速度正面撞击障碍物,车内安置四个假人,其中包括两名成年男性的模拟假人、一个成年女性的模拟假人以及一个坐在儿童座椅内的儿童假人;

3、据碰撞结果显示后,探界者的乘员舱没有出现形变,车头溃缩到位,乘员舱的完整度较高,前挡风玻璃和A/B柱等部位均基本保持完好无损。同时发动机支架自动断开,让发动机下沉,目的也是为不侵入乘员舱妨害乘员安全。在乘员舱内,前排假人状态完好。同时,OnStar安吉星智联系统第一时间呼叫车主,询问碰撞情况。并且在碰撞发生后,后排假人状态完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美系SUV内部空间大底盘高通过性强。雪佛兰探界者前脸绝对是一个家族设计,一个慷慨宽厚的前脸识别度很高,中网设计十分巧妙,车标位置的条形格栅装饰,大的进气格栅包裹银色镀铬装饰。整个正面设计很坚固,肌肉线条的前盖总是给人一种跑车般的感觉。雪佛兰探界者长、宽、高4652*1843*1688毫米,轴距2725,定位为中型SUV。车身侧面还给人一种开阔的视觉感,车身凹凸有致,多幅式轮毂造型一般,却与车身契合度很高。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哦,探界者作为一款中型SUV合资车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有着良好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动力性能也很出色。如果需要空间,那么选择探界者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