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xl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迈锐宝xl2019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1、全新迈锐宝XL引用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全面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直接满足比"国六A"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实现驱动系统的高效智能匹配,展现出焕然一新的"全球新实力";

2、这个驱动系统包括拥有2.0T、1.3T及1.0T多款衍生排量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以全球严苛排放及油耗标准开发,成为行业内首批从设计源头针对"国六B"排放标准进行正向开发的机型,在保证发动机动力输出的情况下;

3、整车燃油经济性较上一代产品最多可改善16%以上,实力解决广大车主"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买中配2.0T的,低配啥都没有高配好不到哪去。动力日常绝对够,隔音也比之前国内的雪佛兰好一大截,除了内饰略微简朴没什么缺点,当然你可以理解成年轻化。变速箱不要跟5系比,跟其他AT比起来不算差,总比VW家双离合好点。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迈锐宝XLRedline从外观来看,车头采用波浪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与两侧LED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极具动感,车身修长的线条显得力量充沛,再搭配纯黑色大尺寸轮毂使侧面看上去整体充满野性。新款迈锐宝XL是一辆B级车,它的尺寸长宽高可是达到了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所以内部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座椅够宽大,坐垫也很长。只是稍微受到点车顶造型的影响,头部空间算是刚刚好,毕竟迈锐宝XLRedline是运动版,整体设计比较低趴,目的是营造更具运动感的车型,实际驾乘中并不会有压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