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雪佛兰迈锐宝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雪佛兰迈锐宝需要15.49万,参数:

1、空间我觉得已经足够日常使用,前后排的空间比较宽敞,两个1.8米左右坐在前后排也适合,后排还能有个大约10厘米的空位;

2、空间的宽敞我估计主要原因是车身和轴距比较长,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容量;后尾箱也是比较深,比较宽,可惜入口我觉得有点偏小了;

3、动力虽然没有2.0T的动力强劲,但我觉得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大家都说三缸车哪里不好,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动力也是足够的,起动的时候基本没有什么抖,比较静音;动力当达到50-70的时候,动力是最起劲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价格是在15.49万,动力方面搭载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1.3T最大功率165马力,家用也是足够了,动力输出平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最新的9速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2秒,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处于同级优秀水平,同时发动机还带有智能变缸技术。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底盘悬架,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方式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式组合,用来提供乘坐舒适性和减震虑波性。 坐标沈阳,该款车厂商指导价为20.49万元,各大汽车销售网站给出的参考价是18.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