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牧马人撒哈拉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款牧马人撒哈拉试驾感觉如下:

1、虽然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依旧采用经典的复古圆灯设计,但它采用了全LED的光源,并且做工极其精致;

2、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的尾灯,首先在造型方面发生了变化,采用了与整车气质更相符的环状设计,同样也采用了全LED光源;

3、非常具有辨识度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一改直上直下的风格,采用了具有一定角度的外扩设计,看起来更立体;

4、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用在极其硬派的撒哈拉车型上,确实有些让人意外和惊喜,极大的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采用了2.0T加8AT的最新动力组合,最新的这套动力系统更加适合日常驾驶,加速性能表现极其优秀。电子助力的转向系统,使最新一代撒哈拉车型转向更加灵活、轻便,转向虚位较老款车型也更小。 为了保留它的越野性能,最新一代撒哈拉车型仍然采用了前后整体桥的底盘结构。但是在经过重新调教之后,对于细碎颠簸的过滤更细致,传递到驾驶舱的震动更小,增加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在保持越野性能不丢失的基础之上,使它更加适合家用。动力、配置、舒适性都有非常大的提升,最新一代撒哈拉车型不再是一辆单纯的硬派越野车,而是在向家用的阵营逐步靠拢。如果,你喜欢极致越野,喜欢长途旅行,不必再担心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因为它已经达到了一辆城市SUV的舒适水准。对于一直喜欢牧马人的消费者来说,撒哈拉车型确实是一辆具有颠覆性的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