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传奇质量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宝来传奇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

1、这款车空间大、操控给力、性价比很不错、油耗低以及在市区路段的加速动力很强劲。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神车;

2、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贯穿式的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搭配银色镀铬条装饰显得颇为精致,车身侧面线条紧凑硬朗,腰线一直贯穿到车尾,非常的协调耐看;

3、内饰方面横平竖直的布局看上去简洁大方,非常的耐看,搭配银色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的时尚精致,平底式的方向盘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

4、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12.3秒,日常使用动力够用;

5、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与现款车型一样,调教偏运动化,底盘质感扎实稳重,方向盘指向灵敏,操控性稳定性以及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车型是大众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家用型紧凑型轿车,这款轿车在中国发展的时间已经非常久了,走过了相当长的车型发展过程,目前这款车型采用的是新老款同堂销售的策略,以期占领更多的销售份额,但是这样的销售策略无疑是十分成功的,这对于依旧喜欢老款造型设计的消费者来讲,自然是喜出望外,对于更加青睐新款造型设计的消费者来讲,那么现在就可以下手了。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杠杠的,大众宝来这款车型是非常典型的家用轿车,市场接触这款车型的时间也比较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认可度是相当高的,并且这款车型本身表现出来的产品力度非常高。基于德系品质打造的大众宝来,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调教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尽管在配置方面落于下风,但是整体的品质表现得相当优秀。如果是更注重车辆的品质表现,那么大众宝来这款车型是非常符合的,选择这样一款车型作为家庭使用,还是相当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