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90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c90这款车性价比挺高的:

1、沃尔沃XC90的外观,“赞!全智能LED头灯,会车的时候能自动识别切换远近光照射位置,现在高级车都在普及这个技术,我们国家开车的人习惯也不大好,城市里有事没事开个远光一直跟在你屁股后面真**来气!雷神之锤的头灯造型很霸气,沃尔沃敦实豪华的风格是BBA都没有的,北欧的设计风格可能有这种冷冷的高雅;”

2、沃尔沃XC90的内饰设计强调以手工工艺与自然材料来营造豪华感,沃尔沃XC90全系车型都采用真皮材质的座椅,在做工方面体现出较高的水准,同时乘坐感受也较为舒适。XC90中控布局比较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中控触摸屏采用了沃尔沃和苹果一同研发的CarPlay系统,座椅使用鲜亮的配色,前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带有记忆功能,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座椅还支持高低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这些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第二排设计成三个单独的座椅,并且每个座椅都配有头枕。后备行李箱的最大容积为2427L,这对于7座车来说,这种后备箱空间确实很实在;

3、沃尔沃XC90内饰有三种样式可选,分别是琥珀棕,象牙白,檀木黑,低配车型座椅均不打孔,但是inspection版座椅均为打孔座椅,带通风。沃尔沃XC90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沃尔沃XC90的动力,很对驾驶过这款车的车友都表示:“动力强劲,红绿灯时往往是第一个冲出去的那个,超车也是件很爽快的事情。”对于豪车沃尔沃XC90的各方面的性能,不必多说,实力自然是杠杠的,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肯定都是不再话下。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脸是我最满意的、后部也改了、反正整体非常大方、离地间隙也足够高、车灯设计:雷神大灯不介绍大家都知道漂亮、LED大灯氛围很好、不过减配了智能大灯、其实说白了、大灯和雨刮的控制器真的标示不清楚做工车漆:油漆是金属烤漆、而且加了材质、看上去特别闪亮、很耐看车身造型:最漂亮肯定是前网、和后屁股、后屁股还是继承沃尔沃的血统、非常规尺寸的轮胎提醒大家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