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锐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大众途锐参数配置,个人对此挺满意的,值得推荐购买:

1、全新途锐相比于老款在车长方面提升了77mm,宽度增加了44mm,高度则降低7mm,再配上大众目前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就让全新途锐的视觉效果更宽。此外,与途昂尺寸相比,全新途锐分别在长宽高上输了161mm、5mm、71mm;

2、途锐最擅长的越野也没有抛弃,此次搭载的空气悬挂在越野 模式下可以提升70mm的离地间隙,在此状态下拥有31°的通过角和离去角。而在Loading模式下,后轴则可以在正常的离地间隙上再降低40mm;

3、定价方面我们可以参考现款途锐车型,为70-90万左右,整体来看应该变化不大,基本进入了一个准豪华SUV的市场范围。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锐GP V6 4.2L发动机的排量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在FSI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以及扭矩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9kw和30nm,最高车速达到了234km/h。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与老款车型相比快了0.6秒,动力足可以媲美高级轿车。4.2L车型主动转向大灯为标准配置,防拖车系统可以保护变速系统不受到意外伤害。07款途锐GP还搭载大众汽车最新研发并首度正式搭载在量产车上的“ABS Plus”,此系统在抓地力较差的路面状况下,可以缩短最多20%的刹车距离。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途锐SE版本的配置虽然暂时不对外公布,但是从官媒的初步透露来看,价格降低,调低,甚至简化配置,还是德系大众一贯的作风。就目前的普通途锐来说,虽然目前的全系标配,很快就会在入门级丐版车型上得到解放,降价也不减配,但根据官方给出的一些不确切说法来看,在未来,途锐预计会出现2.0T排量的低功率引擎,很明显,这样的配置,对于动力指标来说,无疑是个明显的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