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途锐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大众途锐二手车,配置:

1、大众途锐这款车二手车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途锐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

2、下保险杠设计简洁,底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封闭式网状进气口,整体造型十分运动。途锐搭载 “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彩色触摸屏在简化实体操作按键的基础上,增加语音控制与手势触控功能,兼容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以及MirrorLink;

3、车辆配备OTA在线地图升级功能,可自动同步完成地图信息更新。此外,车辆中控屏幕采用略向驾驶员侧倾斜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4个USB充电口、10个WiFi热点以及后排220V插座。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卖掉途锐的,都是因为不了解废气涡轮增压,和机械涡轮增压的区别,以为机械涡轮增压也是省油的货。其实机械涡轮增压带来的动力强大,但是油耗非常惊人,所以车主们纷纷吃不消要卖车。途锐的发动机因为功率大,所以产生热量惊人,机油也消耗过快。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啊,途锐(2011款途锐)在整体轮廓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丰富而有立体感的线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这掩盖了新途锐因为体型加大而可能会显得臃肿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