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国六车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国六车性价比高,质量方面也杠杠的:

1、从外观设计来看,新宝来的设计风格延续的是一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中网进气隔山与上汽大众的车型形成直接明显的区别,整体的车身线条更趋于平直,让整款车型保持更好的立体印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化,并且车型展现出来的整体气质显得更加稳重,更符合家庭消费者的审美观;

2、内饰设计方面,依旧是中规中矩的大众套娃,是内饰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思路有点像帕萨特的设计理念,这就让人有点奇怪。怎么说宝来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应该更加趋向自家车型的迈腾才对,反而学习了上汽大众的帕萨特。抛开这点不谈,整体的做工用料只能说是处于一个中等水平大量使用的软塑,这点倒是值得称赞,同时还加入了一些钢琴烤漆工艺面板,这让整体的车型气质稍微有所提升;

3、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大众更喜欢用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在考虑到部分车型需要划分出等级差距时,也会使用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整体表现也相当突出,车型行驶的平顺性比较好,换挡的顿挫感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1.6升的发动机也能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效果,这款车型在同级别当中的竞争优势还是比较强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的售价区间是9.88-15.6万,提供了1.4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自动舒适版的官方售价是13.5万,市场终端的优惠幅度在2万左右,裸车价格在11.5万,加上保险、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在1.5万左右,车辆上路价格在13万左右。像题主所说,国六版本的宝来1.5L自动舒适版能够控制在10.9万,这个价格是相当合理的,这种情况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每个地区的优惠政策和幅度不同,都可以理解,但这个价的优惠力度是非常高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由于自己的定位正确,在市场上受到了众多追捧,销量和口碑一直保持向上的态势,车型的综合产品实力比较突出,再加上目前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较大,这款车型的性价比相当优秀,是一个值得不错的家用型轿车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