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国六什么时候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国六是2019年上市的,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配置:

1、2019款大众宝来,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更加的修长,黑色的中网也比较大方,新车的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如此,这个配置还是全系标配,大尺寸的雾灯区还装饰了三角形的镀铬饰条。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

2、2019款大众宝来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相比老款1.6升版增加了5Ps,同时发动机整备质量降低了17公斤;

3、至于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旧为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m,匹配DQ200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以及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宝来·传奇是在全新宝来上市后,上一代车型进行调整后的补充车型,以降低“宝来”车系的购买门槛,同时也是捷达独立成为品牌后,一汽-大众三厢轿车体系中的入门级车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就已经上市了,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