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代轩逸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三代轩逸车型的质量杠杠的,喜欢的可以入手:

1、轩逸外观大气优美,低调,不过也有网友反映其外观比较中规中距。内饰设计风格温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新轩逸的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后视镜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

2、整体操控性能平庸,方向缺乏路感,不适合激烈驾驶;CVT无级变速器顿挫感很小,网友称几乎没有,怠速噪音低,轮胎略有偏小,抓地力一般,高速上稳定性不够好,网友称“速度较快的转弯和变道感觉有点飘;

东风日产每一款车的车名都让人寻味,不管是原先的颐达、骐达、还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天籁,都让人感觉到了东风日产所特有的汽车文化以及产品中所蕴涵的深刻含义,而此次的“轩逸”又独具了东风日产的哪些“匠心”呢? “轩逸”是NISSAN开发的一款全球全新车型,英文名为Bluebird SYLPHY。车身外形设计流畅飘逸,继承了NISSAN中高级轿车“天籁”和“风雅”的设计元素,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其在空间设计上做了一些讨巧设计,使得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跟日系B级轿车媲美。除此之外,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比较丰富,后备箱空也是巨大,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1.6升的发动机配上温顺的CVT变速箱虽然不会给我们很气势磅礴的起步姿势,但是重在平稳,将转速轰至2200rpm后将油门踩到底,前轮只有一个非常短暂的轻微打滑就完成了起跑,舒适感非常的强,而且在转弯处的把控也非常的精准,开起来很省心。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轩逸经典在空间、舒适性和油耗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就有些差强人意了,但是作为家用车来说,它的实用性还是很高的,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