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高尔夫gti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高尔夫gti测评还算可以,具体如下:

1、GTI的动力总成选择在简单性方面是很好的,配置很少但功能很强。 一些更强大的竞争对手更快,但GTI的动力传动系统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全能玩家;

2、每个GTI都使用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从基础车型中抽出210马力,并从Sport车型开始启动220马力。标准传输是一个六速手册,我们发现它是光滑和有益的。离合器踏板和换挡器操作足够轻便,不需要阻止驾驶员停下来通勤。我们几乎总是喜欢手动变速箱,但GTI的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是非常好的。 双离合器设置允许 比传统自动机更快速的转换和更加以性能为导向的特性, 我们从未见过它;

3、GTI被设计为高尔夫的性能变体,但不是像其热门兄弟,高尔夫R一样的全能驱动的集会启发模式。在高尔夫球场上并不是最强大的力量,但GTI的动力传动系统是如此的组合,如此敏感,能够执行从早上班到周末的任务,我们不会错过额外的速度。此外,GTI还比较直接的竞争对手,如本田思域和现代伊兰特运动。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TI发动机舱的2.0升涡轮增压是伟大的之一。它不提供压倒性的力量,但在转速范围内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提供即时响应和实时加速。手动模式中的离合器踏板很轻,这意味着换挡从来不是一件烦恼。可选的双离合器自动是我们最喜欢的非手动变速箱之一。 它的闪电般快速的测速和心灵感应变速编程使其成为GTI传统动力总成的完美搭挡。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汽车内饰简单而精心制作,GTI也不例外。这是帅气,设备齐全,内部空间是这个节省空间的班级的平均水平。这里列出的车内空间几乎没有变化。有四个人可以在任何一个人的合理舒适的地方旅行,但不要指望在后排座位上有大量的展开的房间。值得注意的选择包括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和12路可调式皮革动力座椅,但GTI具有很好的基础设计。我们认为加热的前排座椅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