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能源汽车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新能源汽车一般能跑500多公里:

1、作为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必然被寄予厚望,待正式上市之后,预计会有着和Taycan一样的惊艳程度;

2、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一体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冲击感,虽然是一台纯电动汽车,但外观却体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微微翘起的大灯造型提升了力量感,而机盖上折起的线条则衬托出了更多的凌厉感,使整车颜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奔驰EQC相比的话,保时捷Macan纯电版明显有着碾压性的优势;

3、侧身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带来了硬朗感,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流线体般的美感,宽大的轮拱造型更显跨界风,而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则体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总成,并提供三种功率不同的版本,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390kw、500kw和560kw,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即使是功率最低的版本,也完全可以碾压奔驰EQC全系300kw的峰值输出功率。续航里程方面,分别可达405km、450km和411km。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好不好,不能一概而论,新能源车也有好多品牌的,像我知道比亚迪系列,全时电四驱,节能环保,他们还有个542的标准,续航也比较久。